返回

学校第十七届大学生体育节暨篮球联赛开幕

2021-04-09 15:02:24 学院新闻 被阅读3220次

为丰富大学生课余生活,增强团队精神,48日中午,学校第十七届大学生体育节暨篮球联赛在西区篮球场隆重拉开帷幕。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曾涛、学工处处长冯发军出席开幕式。

据悉,本次篮球联赛共有8支队伍参加,每系男女各一支,比赛采用国家体育总局最新竞赛规则,由小组循环赛、季军争夺赛和决赛等部分组成。

曾涛在开幕词中指出,篮球运动是促进大学生增强体质、培养团队意识的重要体育赛事,是竞技加拼搏、比赛加友谊、激情加汗水的运动。他强调,全体运动员要秉承“既看重比赛、又珍重友谊”的态度,满腔热情、积极参赛,赛出水平、赛出风格、赛出友谊、赛出和谐、赛出积极风貌。

比赛开始后,现场气氛急剧攀升,场上的球员们奋力拼搏、齐心协力,场下的拉拉队员毫不示弱,为支持的球队呐喊助威,展现了大学生奋发向上、积极进取的良好精神面貌。

(学生工作处供稿)

上一条:学习党史 缅怀先烈

下一条: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

触屏版|电脑版|回到顶部

Copyright © m.hbcszyxy.edu.cn
湖北财税职业学院 中国·湖北·武汉
Powered by: Ebaitian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