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学院组织召开4月份学生管理工作会议

2021-04-20 11:55:45 学院新闻 被阅读2976次

413日,学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副校长曾涛在东区二楼会议室主持召开4月学生管理工作会议。各系书记和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学生工作处和各系前期工作情况汇报,安排部署了学生党史学习教育、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文化体育节、学生感恩教育宣讲会等重点工作。

结合近期学生管理工作实际,曾涛强调,一是要掀高潮,要以本次党史学习教育、大学生校园文化体育节、运动会等为契机,在学生中掀起爱国热潮、学习热潮、运动热潮、文化热潮;二是要保安全,要按照学校安全专项治理工作文件精神,狠抓学生安全教育,提高防骗意识,维护学生生命安全,保障校园安全稳定;三是要促诊改,要边诊边改,以诊促改,边改边建,以建促学,各系要深入研究,积极行动,强化落实,确保高质量推进学院学生层面诊断与改进各项工作任务;四是要稳就业,各系要积极拓宽就业渠道,汇聚多方资源,扩大岗位供给,师生帮扶,朋辈互助,推进毕业生充分就业;五是要抓校风,全体辅导员要履职尽责,严于律己,做好表率,要制定切实可行的班级制度,抓好特殊时间节点,形成良好学风,创建良好班风,营造优良校风。

(学生工作处供稿)

上一条: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

下一条:学校持续做好“女性安康团...

触屏版|电脑版|回到顶部

Copyright © m.hbcszyxy.edu.cn
湖北财税职业学院 中国·湖北·武汉
Powered by: Ebaitian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