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省档案工作目标管理评审组莅临我校检查指导档案管理工作

2021-09-15 10:13:28 学院新闻 被阅读5096次

98日下午,由省档案馆电子档案管理处处长金萍为组长、省档案馆科技处副处长张军君、电子档案管理处主任科员王汉兵、省税务局办公室主任科员涂园为成员的省档案工作目标管理评审组莅临我校开展档案工作目标管理省一级复查工作。学校党委书记、校长张亮、副校长石玉红、办公室主任谢军明在二楼会议室向评审组汇报了学校档案目标管理工作情况,学校综合档案室专职档案员徐霞、肖洁和部分兼职档案员参加会议。


评审组通过听取汇报、现场检查、审查材料等形式,全面评估了我校档案工作目标管理及利用情况。评审组组长金萍认为,学校领导对档案工作高度重视,学校档案专业队伍建设到位,人才素质高,责任感很强,档案利用效果好,充分体现了档案工作的价值。期间,评审组对学校档案信息化建设也提出了宝贵的建议。


(学校办公室供稿)

上一条:核酸检测筑防线 全力迎...

下一条:集聚财税师生爱心 助力...

触屏版|电脑版|回到顶部

Copyright © m.hbcszyxy.edu.cn
湖北财税职业学院 中国·湖北·武汉
Powered by: Ebaitian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