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学校组织开展退休干部影像作品征集公益活动

2022-06-24 15:14:33 学院新闻 被阅读4287次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表达老干部永远跟党走的坚定决心,展示老干部爱党爱国爱校的正能量风采,近日,学校在退休干部中开展影像作品征集公益活动。

活动开展以来,退休干部积极响应,踊跃参与,精心创作,用心挑选,以书画作品抒怀,用笔墨色影表意,歌颂党的光辉历程,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礼赞祖国大好河山,展现校园风物,宣传校园文化,讴歌新时代。件件绘画、图片、视频作品凝聚了老同志喜迎二十大,企盼民族复兴的赤诚真情,展现了他们对幸福生活的精心描绘和对校园风情的深切喜爱。

目前,已收到4名老干部20余份绘画、图片及视频作品。相关作品仍在征集中,后期将通过网络进行作品展播。

            (组织人事处供稿)


上一条:学校召开党员干部下基层察...

下一条:学校举办第八届中国国际“...

触屏版|电脑版|回到顶部

Copyright © m.hbcszyxy.edu.cn
湖北财税职业学院 中国·湖北·武汉
Powered by: Ebaitian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