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学校选派干部参加全省高职院校中层管理干部专题研修班党政管理研修

2022-07-08 11:20:32 学院新闻 被阅读4060次

为提高学校中层干部的综合素养、管理水平和业务能力,提高办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学校选派学院办公室主任谢军明和组织人事处处长冯发军分别于612-18日、626-72日参加全省高职院校中层管理干部专题研修班第1期和第2期党政管理研修。

培训内容分政策篇、素养篇、实务篇三个板块,围绕职教政策、时政热点、内部治理、党建引领等十几个专题进行了专题研修学习。培训期间,教育部职成司副司长林宇分享了新职业教育法学习体会以及对职业教育下一步高质量发展的思考,给学员带来极大启发。省教育厅组织处处长乔志强剖析了当前高校党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的原则、思路和方法。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院长邵庆祥介绍了该校推进高职文化建设的理论和实践探索。武汉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李洪渠阐述了对职教发展未来模式及改革发展的相关思考和探索。“双高计划”建设咨询委员会委员、原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崔岩介绍了高职院校治理结构的历史经纬。武汉职业技术学院人力资源处处长周久军分享了学校多措并举推进绩效分配改革的做法。金华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王振洪围绕党建主题,分享了该校将“党建+”有效融入双高建设的实践探索。我校2名参训人员认真聆听专家讲座,积极钻研思考,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谢军明同志被评为第1期班“优秀学员”。

通过研修,学员们表示,内容丰富,信息量大,形式多样,收获丰硕,对全面提升岗位履职能力、管理能力和创新精神具有理论指导和实践意义。

           (组织人事处供稿)


上一条:学校成功举办2022年教...

下一条:国家税务总局湖北省税务局...

触屏版|电脑版|回到顶部

Copyright © m.hbcszyxy.edu.cn
湖北财税职业学院 中国·湖北·武汉
Powered by: Ebaitian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