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国家税务总局湖北省税务局考核考评培训班在东湖大厦顺利开班

2022-07-08 11:21:11 学院新闻 被阅读4686次

为深入学习贯彻国家税务总局关于绩效管理和数字人事工作要求,满足税务新形势下考核考评工作需求,由国家税务总局湖北省税务局主办、湖北财税职业学院(湖北省税务干部学校)承办的考核考评培训班在我校干部培训基地——东湖大厦成功举办。

627日,培训班在东湖大厦72号会议室举行开班式。湖北省税务局一级巡视员刘卫明,学校党委书记、校长张亮出席开班式,会议由省税务局考核考评处处长张军主持。省税务局考核考评处副处长蓝江涌、周波、刘水军,学校党委委员、副校级领导戴五焕,省局考核考评处全体人员以及来自全省税务系统考核考评业务骨干50人参加开班。

本次培训班采取专题讲座、研讨交流、实践指导、实地考察等多种方式进行教学,特邀中国行政管理学会副秘书长、《中国行政管理》杂志社社长张定安研究员,湖北省财政厅绩效评估专家、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徐双敏教授,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温兴琦副教授等专家讲授绩效管理专题课程;并邀请省、市州税务局考核考评部门的业务骨干对税务系统绩效管理和数字人事的实践工作进行讲解。培训期间,还安排有党风廉政建设、保密教育和心理健康调适等课程。

张亮表示,本次培训是湖北财税职业学院(湖北省税务干部学校)干部培训基地在东湖大厦挂牌后举办的第一个培训班,学校党委非常重视,校领导多次与与省局、东湖大厦接洽,安排学校继续教育处具体与东湖大厦对接,确保疫情防控、教学设施设备、后勤保障服务等各环节安排妥善、服务细致。本次培训班的顺利开班,为我校后续在东湖大厦开展干部教育培训业务创造了良好开端。

                                         (继续教育处供稿)

上一条:学校选派干部参加全省高职...

下一条:察民情 解民忧 暖民心—...

触屏版|电脑版|回到顶部

Copyright © m.hbcszyxy.edu.cn
湖北财税职业学院 中国·湖北·武汉
Powered by: Ebaitian Inc.